毛躁

试想当初不在此.

2009年4月21日

关于上学的2,3事

我准备去上那衰弱的英语课
然后去买点颜料搞点艺术
哎呀~~艺术家嘛=v=我会脸红红哦~~~~~~~``哦呵呵哦呵呵~~~~~~~~~

最近老是遭飞姐的骚扰.

昨天跟江叉褒粥褒了很久说了点什么什么乱七八糟的
你还真以为我穿衣服很好眼光啦?!!问那么多这种问题来了
当然 在此还是不要过于宣扬 不过大家对我的xxxx都还好哦
我就是喜欢穿得不要太张扬又看了觉得很水平那种
我也觉得自己要这样都不容易



还说了好多啊我不记得了黑名单话题也提到了



之前和果子等人去看了盘子
我竟然买了条鱼碟
然后又不敢问老师这样可不可以啊什么的
哎呀我现在好困啊
希望所有的东西都不要打折啊~~~~~~我是说某种物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