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躁

试想当初不在此.

2009年4月23日

传说文艺是没有罪的

可是是有点装x的.
好以上到此


我们最近啊
牛皮纸袋子
金纸扑克
皮带
杯垫
碟子
tee
等等等等等等



我要效果我要呼吁我要成品!!!!!!!

所谓的近期郁闷还没有得到很明显的解决
只是有点能搞定自己的迹象
至于对方的对待问题
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啊~~

对于冰哥和果汁近期的金钱抱怨来说
错就是得自己搞定的东西

虽然还是要找到自己无辜的一些东西
可是没办法啊
在这种国度下
错了就先考虑自己吧
谁叫你不什么什么呢?谁叫你不那个那个呢?
这才是中国孩子改考虑的.

我今晚发现我做的皮带花纹底稿看起来有点俗………………
怎么办………………
告诉三金姐姐自己的觉得自己俗
觉得同学的好时尚
肯定是我这个年纪看了不会选我就选她的那一型皮带

她问什么样子
我画了出来
她说那我可能也有点俗吧

哈哈
谢谢
知道了
也许


复古俗气美吧

一场闹剧又何必当真

最近觉得even特别粘人

又有想拉远距离的感觉了


准备吹头了 最近头发跟枯草似的

准备睡觉了 同志们白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