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躁

试想当初不在此.

「岁月奔跑倒流时」

2009年5月8日

小孩子


不运动大脑的无聊的跑着
什么也没学会

我最近想一个人做些事情
我好有满满的闷感



准备睡觉了拜拜

2009年5月1日

快乐啦吧

话说看了电影了
是什么就不说了反正大家都有在讨论.[nj]

看了什么也不想说 ,也不想讨论……

以上, 到此~


最近想补以前的欧美老电影,,,其实我有发现很多都没有看过
真是。。。太不行了

我最近喜欢moon river


还会看着赫本的片红一下眼睛
还跟吾母讨论了一下 她说她最喜欢魂断蓝桥
我说我喜欢斐文丽


就这样
太没营养了= =
走了
好好过节了

2009年4月24日

比力夫

相信我 ,我的照片,都是一种假象

2009年4月23日

传说文艺是没有罪的

可是是有点装x的.
好以上到此


我们最近啊
牛皮纸袋子
金纸扑克
皮带
杯垫
碟子
tee
等等等等等等



我要效果我要呼吁我要成品!!!!!!!

所谓的近期郁闷还没有得到很明显的解决
只是有点能搞定自己的迹象
至于对方的对待问题
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啊~~

对于冰哥和果汁近期的金钱抱怨来说
错就是得自己搞定的东西

虽然还是要找到自己无辜的一些东西
可是没办法啊
在这种国度下
错了就先考虑自己吧
谁叫你不什么什么呢?谁叫你不那个那个呢?
这才是中国孩子改考虑的.

我今晚发现我做的皮带花纹底稿看起来有点俗………………
怎么办………………
告诉三金姐姐自己的觉得自己俗
觉得同学的好时尚
肯定是我这个年纪看了不会选我就选她的那一型皮带

她问什么样子
我画了出来
她说那我可能也有点俗吧

哈哈
谢谢
知道了
也许


复古俗气美吧

一场闹剧又何必当真

最近觉得even特别粘人

又有想拉远距离的感觉了


准备吹头了 最近头发跟枯草似的

准备睡觉了 同志们白白

原点的真理!

经过十天的幻想 我又决定5,1回家了
很惊悚吗?!

成都 稻城 南京 海南 重庆 郑州 西安

算了
我想回家吃蜜汁豆鼓蒜蓉蒸排骨!!!

2009年4月21日

关于上学的2,3事

我准备去上那衰弱的英语课
然后去买点颜料搞点艺术
哎呀~~艺术家嘛=v=我会脸红红哦~~~~~~~``哦呵呵哦呵呵~~~~~~~~~

最近老是遭飞姐的骚扰.

昨天跟江叉褒粥褒了很久说了点什么什么乱七八糟的
你还真以为我穿衣服很好眼光啦?!!问那么多这种问题来了
当然 在此还是不要过于宣扬 不过大家对我的xxxx都还好哦
我就是喜欢穿得不要太张扬又看了觉得很水平那种
我也觉得自己要这样都不容易



还说了好多啊我不记得了黑名单话题也提到了



之前和果子等人去看了盘子
我竟然买了条鱼碟
然后又不敢问老师这样可不可以啊什么的
哎呀我现在好困啊
希望所有的东西都不要打折啊~~~~~~我是说某种物品.

2009年4月16日

我还是没办法

衰弱得无力爬起.
我现在还真正清醒的觉得自己还在乎
以为自己忘记的好快好快

要是从另外一个角度说
对不起不可能
我只能忘记掉
该小工具中存在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