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躁

试想当初不在此.

2009年3月1日

一天的一天,一年的一年

我卷了
"HI 你QQ多少啊小姑娘"
"不想告诉你哦"
"是大帅哥哦!"
"我怎么没看见"
"我可是校草!"
"我没见过抠背的校草"-------------------------------------------锅烧干捞

我卷的有点老
不过这样比较好
那我就可以去going面男了

我的面男梦总是不能实现
抱住面男的感觉一定很好吧?!
我想抱抱澳洲乱世情里的男主角

我之前和一个朋友聊了会QQ
这就是我突然开BLOG的原因
其实自己看着这个东西也觉得很惊悚
以前的5D完全在我的坠落中湮灭了
其实是自己没有那兴趣了
可是当我发现我的扣扣里有很多屋企人和老师同学的时候

我又再次考虑一下这种东西的存在了
当然
她又存在了

其实有自己的小世界是好的
至少这里不会随便被熟人偷窥.

今天叫风叔叔帮我弄卷发
友女说他有点痞
哈哈
我觉得剪头发的人里面他最人类
而且有梦想
至少是有个正直感
我也总是幼稚的坚信我的坚持没有错.
我说了他的种种
友女说想不到他对你讲的很多.
他说听说是我约他他特地推掉很多预约的
其实我是不相信的
虽然我总是内心听了觉得很高兴也希望自己相信
他总跟我说我们认识3,4年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不感觉那么久了
去弄卷的时候是五点半
打电话给他他说他在买菜煮饭
听了真是特别搞笑
然后刚弄好,我头趴趴的头发都弄前面了
他说你干吗一副被抛弃的嘴脸
我突然说你讲得真是有才
他问我最后效果如何 是否和刚才给我看的那图片头型差不多一样
我说感觉除了张脸 别的倒是真的挺像
他笑的脸型都扭曲了真是太惊悚了

关于我的专业问题
我是深感头痛
上了一节课就会突然觉得自己理解不能知识缺失
或者说是根本没有
然后会拼命去图书馆查关键词书
网上到处看些零散的资料
我总是希望能和作业的内涵亲近一些
可是看着人家在赶作业又觉得心慌
不好不好 这样太不应该了
赶作业?去领悟?

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