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躁

试想当初不在此.

2009年3月7日

大多

卷了之后大部分人都称赞好看成熟了
其实都说看起来会大些可是好看好看
老妈没说老就说好看是好看只怕型保持不久
飞姐很怀疑
过过姐说好看好看
宜轩也说好看
宿舍都说好看
都说我蛮适合卷的 卷的挺好看的~~~


王XX和江XX都说不错不错不知道是不是我自拍技术好都说好还有高贵这种词!

…………这使我的内心淫笑不断
很开心很开心谢谢支持



------------------------------------------

我就是那种自信不足的人 我已经很努力了
我也很希望可以看到一些结果
我希望我自己能更融入社会一点 
不是我的朋友的人总是不能理解我或者觉得我的作为很怪异
我很苦恼
也很无助
不知道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有些东西
我还是不敢面对
我很忧郁不喜欢肯定或承认一些东西
我的个人主张也太强

总是觉得别人的不好又自己的才好
我现在已经慢慢觉得自己曾经真的太傲慢了
至少内心是的
我自从过年前回家跟某人的谈话到现在已经领悟很多了
我已经不会有之前的现象了
我改了很多
我也决心做个谦虚的孩子
希望是真的就好.

今天大JJ问我是不是不高兴 发生什么事情了
晚上又说可是说出来的
我都不知道从何说起好
我还是自己保持一下吧
其实我也想你和我分担的
谢谢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