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躁

试想当初不在此.

2009年3月16日

痞子流氓和非妞

干吗我也是灰主流?
.....我舍友更是3个兼并..
-------------------------------------------------------------------------------------------------
今天升了个旗 吃了个桂林米粉 搞了点电影 上了点古董欣赏课 来了点五花腊肉 有了点夜宵欲望 算了个帐 头脑清醒了所有杂碎开支 也坦然对待了些胡闹的小人 还不小心在大姨妈的第三天直接洗了个头
-------------------------------------------------------------------------------------------------
我好害怕
希望这样洗头真的没问题
我的小妹妹啊
就这样被我折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