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躁

试想当初不在此.

2009年3月13日

坚持写日志才是好宝宝

于是乎
我又写日志了
其实一直保持蛮好
至少我答应不会再遗弃这个宝宝
我现在周末已经接了个家教活 不敢想的事情于是乎又发生了
能归结为我幸运吗?

然后过段时间漫漫找点插画什么的工作 了

我今晚决定买一本打了8折的原价360元的外国设计书
其实是老板要退货了
因为摆了半年都没人买过

看着看着连我自己也不舍得了
就跟老板定了
多可惜啊

那么多的书

那本好厚重呢

希望买回来打开值吧

决定买的时候情绪什么的都很平静化

然后现在很兴奋想买件网上的长T
啊好想要好看图案的衣服 !!!!

妈妈选款式很拿手
我选些图案好看的T-恤很拿手

这样别的款式特别无图的衣服妈妈帮买

便宜的T自己买~~~~~多好多实惠啊~~~~~~~~~~~~~~~~~~~~~~~~~~~~`

绝计!绝计也!!

不说了 看完最后一半的暮光之城就羔羔咯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